【艾晴】Below the surface

*即兴创作,听着修宁给推荐的歌曲,就码了个序章(?
*ABO吸血Omega梗,大概有私设。
*相信我,我只是想写写被吸血的艾尔攻,没有什么比被吸完血还有压倒性力量的艾尔更帅的了(




0

艾尔艾尔弗突然觉得自己对那个人的感觉,就好似瘾君子三日不吸大麻,却突然发现自己出现在装满大麻仓库之内的感受一般。
明明被吸血的是自己。
这种感觉太过于奇妙,他无法用言语轻描淡写地形容出来。他仿佛能够听到自己脖颈处血液流出时候发出的声音,红细胞嘶吼着拒绝离开他的身体,而却不得不、被迫地被吸进另一个人温热的口内。他感觉到明显的痛感——伤口被进一步撕裂时候感受到的疼痛。艾尔艾尔弗咬紧了牙关,忍着没发出半点声音。
——哦这个贱货,你要把我吸干了吗?
他抬手、用黑色有着朴素蕾丝边的袖子蹭了蹭那人棕色的头发、粗暴地按紧了他微微颤抖的脑袋,好像在助长这种对艾尔艾尔弗自己并不有利的行动。他清醒地很。哦,老天,他有什么时候是不清醒的?
纵欲在他的脑袋里,都是计算好的。
可以的,你可以再吸多一点。
他在心里默数着短暂却漫长的十秒,脑海之中无不过循环着各种各样的作战计划。
“公爵,您的马车准备好了。”
烦人的叩门声。
什么公爵?这里可没有可笑的公爵,有的只是一个发情期的吸血Omega和一个冷静无比的Alpha。
一个天真到可怕的Omega,和要狩猎他的阴险狡诈的Alpha。
5,4,3,2,1,0。
结束。
油光的木地板上布满了水渍,可能是刚被仆人端进来没多久的冰水被弄撒了。没有灯盏。一片黑暗。
名为艾尔艾尔弗的男人,将前一秒还“优雅”地“亲吻”着他的颈部血管的Omega扯开,毫不犹豫、粗暴。揪着对方的衣领把他的脸狠狠地蹭撞到坚硬冰冷的地面上。
那人的脸颊被地上的水沾湿了,红色的液体也缓缓流出来。艾尔艾尔弗觉得是自己在流血。
“时缟晴人,你已经废了。”
艾尔艾尔弗俯身,一只手按着被称为“时缟晴人”的男人的头,凑到他耳边轻轻地说。
“但你对我还有用。”
时缟晴人没有任何反应。这仿佛也在艾尔艾尔弗的意想之内。他甚至连等待回复的时间都没有,就扯开了躺在地上的、脸色潮红的人的灰色西装外套。
“让我用你吧。”

TBC(?

2016-09-25艾晴
评论-4 热度-52

评论(4)

热度(52)

©Sputnic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