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的2016总结。


大家好,我是Cia!来发个2016文力爆发(产物如xiang)的总结!!!!👘👘👘目的是!让自己感受一下文力(产xiang)的变化!!

🌚













2015.12.31✔️ 米优贺文儿



东京的12月,是寒冷的。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将路旁没人照管的汽车装上白色外衣,这是初雪,还不算太密,只是撒盐一般洒在他们的身上。周围住宅区的房子都被披上了浅浅一层外衣。这算不上什么幽静深远的景色,却足以让人着迷。

两人在人行道旁穿行,冬日的暖阳洒在雪地上发出好看的、金闪闪的光,两人凝望着路的同一方向。米迦尔低沉着富有磁性的嗓音轻轻开口。
“十年前的今天,我们在一起了。”
优一郎已然不觉得惊讶,之前的种种已经把他吓出免疫。他只是思考起来。眼前的一切都虚幻而飘渺,与这轻描而淡写的暖阳雪景一样。
米迦尔和自己从小便在一起。两人家里住得很近,在读幼儿园的时候便认识了对方。
第一次见面就因为一根棒棒糖打了一架,那时候也是冬天把,自己把雪揉成球狠狠砸向对方,米迦尔也毫不示弱地紧拽着棒棒糖就是不给他。


看自己的黑历史感到很害怕,这篇文章,我在写完后还十分开心,蹦跶蹦跶觉得自己描写可好了,现在觉得(🌝
不过人要正视自己的历史,虽然是蛮糟糕的,但毕竟也是曾经的我的产物嘛🌚
这篇就算一月写的好了。




一月产物2

致:百夜米迦尔
现在是23点30分。
我刚刚将工程任务完成,将画图工具收拾好,台灯关上。夜晚已经没有什么噪音,白昼沉睡着,蓄力在明早耀武扬威,此刻,是黑夜的殿堂。
我此时坐在床上,我们共同睡了八年的床上,蜷缩在角落,身上裹着被子,给你写信。
心寄处在远方的你,现在可好?
我过得还不错,说好不好,说坏也不坏。你之前一遍一遍在我耳边唠叨“小优要学聪明一点,要会分析形势,把握结构”的话是绝对有用的。曾经我也觉得我有些傻,准确地说是确实傻到家,但是却不笨。你还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开始考工程师资格证了,你那时候还在调侃着“小优学了这些以后果真变聪明啦?”
我也是过了这么久才体会到你为什么在大学时不修文科,你修了理工科。因为说到底我才发现,不管用多漂亮的辞藻、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如一个真理的公式来得直白和确切。

自我感觉还不错,我记得这篇是个十二点的摸鱼,那时候我正趴在床上写物理试卷,脑子一抽就来了灵感😂(初三时候浪到飞





黄色的聚光灯照着他脑门发热,自己的汗滴在不停地往下掉。呼吸也变得更加沉重。
什么也看不见。
聚光灯的强光刺眼,他只感受到眼前明晃晃的一片。
虽然做足了心理准备,但自己始终无法克服这个难关。
他的双腿像筛糠一样抖。
突然,他从最角落的阴影处看到了那个身影。那个唯一没有被灯光阻碍的角落。
米迦尔朝着她微笑,用口型说着。
“没关系的。”
优一郎咽了口口水,慢慢平复心情。
他还记得第一次被米迦尔硬推死拽进了那间琴房,从此与他一起沉迷在音乐,一点点被救赎。
他还记得从前每一次的练习,米迦尔都会在旁边守候,气馁的时候也会摸摸自己的脑袋说“没关系”。
他还记得在自己无论如何都不想再坚持下去的时候,米迦尔都会紧拥自己,说“再坚持一会,不要放弃”。
他还记得那个笑容如冬日暖阳的米迦尔,永远在自己身边的米迦尔,有时打打闹闹但总不会离开自己太远的米迦尔。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
手把上吉他。一点一点地扫着弦,每一个音符,都是无亿量劫中的一个刹那。那是他和米迦的回忆,那是他对米迦的感情,那是他们的一切一切。他不再胆怯,心中很暖,涌起了无限的力量。
他知道那是谁给予他的。
那是多少个夜晚,他们听车声退潮再复涨潮,看淡紫的天光越来越明亮,两人共同凝视的长窗外的水波。
米迦尔在黑暗之中抬起手臂,覆住自己的双眼。
温热的、不带一丝杂质的泪滴悄然从脸颊流下。
我听见了哦,小优。
最美的、最美的乐声。
我听见了。




三月。我参的第一本本子出来了啊啊啊啊啊!!!!!!激动到哭啊!!!!!我一不小心买了十本自己的本子(等等
不过这篇对我来说是大大的黑历史。
我爹拿去看,十分钟后就把本子退回来给我了。
上面全是红圈圈。
我感到十分害怕。






四月最后一天。✔️

——全国出名的金牌钢琴师进藤米迦尔,要免费为Seraph Photography代言,并作为模特出镜。

我们到家附近的公园去。天气有一些阴沉,空气凉凉的,树也都绿了。风吹拂着,荡漾着若有若无的期待和悠闲。樱花飘落,漫天飞舞,随着风的吹拂斜落下来。我看见樱花的惆怅,和飘落时的那一份凌然,突然想把我身边的这个男人比喻成樱花。轰轰烈烈,即使离开了,也在人的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让人久久不能忘却。

我让米迦站在樱花树下,在樱花树枝垂下来的那一边。他身上黑色的西装和粉白的樱花很好地照应。额前的金发被风吹到一边,有一些凌乱,双手随意地插在裤子口袋里,露出白皙的手腕。阳光正好照着他的半边脸,正好,正好,一切正好。

现在的米迦,不是平日里钢琴演奏会上的米迦,虽然都是西装。

只是依然,缺了点什么。

“喂!米迦,来一份微笑!”

他便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嘴巴抿着弯成个弧形,眼睛瞪得老大,然后僵硬着笑肌说:“可、以、了、吗?”

——不行,当然不行。

要让那些迷妹粉丝发现米迦平常是这样的(当然不是!)那我就得充当背锅侠了,背的还是那种几年不洗的锅,而且得背大概一辈子。

我看他一本正经地做着这种奇怪的表情,感觉哭笑不得。这个温柔的183cm的大家伙,总是想用这种笨拙的方法想逗我笑。嘛,这样的日子也并不是不好。只是我现在在工作!

“小优、你得说点、什么、我被妖精公主施了魔法、必须要小优说点什么才能、解禁!”他仍用诡异的表情看着我,我看他明显快要撑不下去了,却还是绷紧着笑肌坚持,这个家伙,我还能拿他怎么办呢?

我将相机挂在脖子上,走上前。要闹,本大爷就陪你闹个够!

我盯着他的耳朵,淡金色的头发被别到耳后,露出好看而小巧的耳朵,圆圆的,好像新生的一般,我将自己的下巴微微上扬。

“最... ...最喜欢你了!”







贺文。米迦生日嘛~还有苏卡大姐姐也生日~

这篇的话有质的飞跃。我超级用心写。我记得那个周末我整个人都炸掉了,因为作业也很多啊!!!挤时间写的东西这么好(个鬼

真的是有点佩服我自己(滚

🌚



接下来就是!佐!三!!!大本命!!

我在四月二十一号看了D机关。就看了俩集,那时候还没出啵啵那集。

——整个人沦陷了。

我一直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从没长久喜欢过一个东西。到这里对米优已经有点淡了😭

我亲友打赌说三个月后我就肯定移情别恋。

我说:“哦。”

现在啥时候了?

2017.1.1

我昨天还抱着手机盯着屏幕上的三好傻笑,哈喇子都要出来了。(。

热恋期没有终结。

来看看我的不归路吧😎





五月✔️

我不会使用华丽的辞藻,但我大概必须、一定要动用我所有的词汇来告诉你,告诉你你没有知道的一切。
黑夜即将落幕。
不知你还能否记起那最后一场鬼牌游戏。烟雾缭绕的餐厅,纹路不深的木桌木椅,不宽不窄的吧台,被擦得晶亮的玻璃杯以及微微敞开通风的窗户。你的表情和平常没有区别,轻撇的薄唇和高挺的鼻尖时不时蹿进我的视野。你细长的手指在一张张牌中游走,抽离、翻面、扔至桌面。最后一次,我却并不知道那是最后一次,只是依旧从前一样沉静在你的冷漠和火热之中,感受你似猫一样的神秘感,直到你喊我一声:
“该走了,佐久间先生。你发愣的模样和楼下发情猫的样子没什么区别。”
——真是无情而毫不留情面的嘲讽。



✔️我觉得那时候的我很可能用了洪荒之力(。

我怎么写出这么不ooc的玩意的(不。

啊,我之后可是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呢。







六月✔️



在断壁残垣之中,守护最后一道防线,我倒下了,被战火揪出的钢筋扎穿了我的胸膛。好疼、好疼。不断有鲜红的液体流出,染红了我的军服,我用仅有的一只眼睛打量这个被战火摧残的世界,钢筋水泥好像在对我发出无尽的耻笑、被烟尘布满的战场在对我所做的一切做出最终的审判。“愚昧”主义者和自负主义者交错着,拉扯着我。我只能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我想信这笑容一定是没有那个家伙死去的时候露出的笑容好看的。但我至少想要这么模仿,在最后的时刻。
——那个家伙,一定是笑着离开的。
他可不是会露出哭丧脸的人。因为他不会让他自己露出那样的哭丧脸,他是无比强大的、在我看来坚不可摧的,但是这样的人,偏偏被一点点事故算计了,只是这算计,只是让他完成让自己自负心达到极致的手段罢了。
——我死了呢。他也死了呢。



✔️被三好虐到死。

中考是六月二十五号。

他挂掉那集是六月十五号。

哦。

同学们就看到我拿着三好的立牌哭成狗样。

挺好的。

那段时间真的特别难过。中考压力加上三好死亡,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被掏空。

然后我就

下了一个作死的决定

“我他妈绝对搞个三好本子出来,破机关!!!”

这也就酿成了我暑假的悲剧(不



七月✔️脑子一抽决定写尸者paro佐三



他将他扒了个精光。
从深蓝色的西装外套开始、马甲、内衬。他看到他雪白的胸膛,僵硬的身体、不再富有弹性的肌肤。他撩乱他打了发胶的头发,看到曾在侧边的长长的刘海盖住了眼睛。他轻轻笑了一声。这个家伙要是这样出去准被认为是什么反社会的浪子,到处勾搭女性来谋取她们的财富的那种。
再是下身。
袜子早已被脱下,露出白皙的脚背。他将他西装裤的圆形的扣子解开来,用右手拉开裤头的拉链。将裤子向下拉,完美的大腿、小腿在眼前显露出来。然后再是身体上最后一块布料。
一丝不挂。
他感觉自己的脸颊发烫,如果此刻有面镜子可照,那么映照的一定是他不想看到的绯红。他停顿了半刻,又回过神来。将搭在椅子上的薄白被单扯过来,仔细地盖在那个人的身上,从胸口到小腿的部分被覆盖起来,苍白肌肤的颜色和被单的颜色相差无几。
“三好... ...”他轻声呼唤对方的名字,欲言又止。或许他知道这个时候再说什么也没有用。他无法收手,他也不会收手。
他将眼前这个被称为三好的男人拦腰抱起,将他的肢体摆好,呈坐姿放在灰黑的皮椅子上,从旁边拿来器械。三好的身体无法得到支撑,朝一旁倒去。他赶忙放下仪器冲上前,将三好紧紧抱在怀里。



✔️🌚

听说大家都很喜欢这篇🌝琪琪还说看哭了什么的。(我看她视频哭的次数是她的十倍

我自己写得也要哭了讲真。

全程Dark paradise循环。噢我的脑子。

三好死死死死死了

然饿最后还是BE。

没办法,我就好这口咧。



摊手



然后七月中旬开始写本子了。

先跑书城抱了一堆、一大堆枪械的书回来。

我敲定脑洞其实很,曲折。

之前一直在和卷卷讲原著向脑洞。

两人为此通话时间加起来几个小时吧。

然后我。

“我写个杀手paro吧”

然后前面的全部作废,重想(你











七月之二:幽灵先生

这一天,我有意识的时候已经是夜晚十一点五十分。

我穿过门窗,来到佐久间的家里,那个熟悉无比的家,我们相识、邀约、吃饭、睡觉、做爱、亲吻、吵架、拥抱的家,那个最温暖的地方,那个和死亡、和血、和分离无关的地方。我再一次望着自己的家。有着欧式装修的家,当时我们还刚刚工作,他脑子笨,赚不到除工资以外钱的时候省吃俭用装修了我们共同的家。那边是厨房,我仅仅下过一次厨,那一次是他的生日,他向我索求吃一次我亲手做的饭菜,我就做了沙丁鱼给他吃,他给我围上土得要死的粉色围裙,然后还偷拍了一张,我没有揭穿。然后是饭厅,我们工作都繁忙,特别是我,更是有更多事物要去处理,常常不能和他一起吃。但他每次都会等在饭厅,即便我是在凌晨才到家,他也会精神百倍地对我说“欢迎回来”。走廊的尽头是我们的房间,我们一次一次在里面拥抱、亲吻、交谈。他教会我怎么试着真诚、放下架子待人,我教他提升自己的观察力、不要当个被表面事物骗的沙丁鱼。然后是洗手间,洗手间的灯每次坏了都是他换的,因为他比我高许多,但他从没有嫌弃过我矮,当然,我可比他帅些。

我还记得那一天。

我快要走了。我在病房里看着白色墙上挂着的白色的钟,听着秒针走动的声音。他在电话那头叫我不要睡,叫我再骂他一次沙丁鱼头、鲫鱼头、鲤鱼头,什么头都好,叫我别睡,等着他过去。我骂不出来了,已经没有更多的力气了,连呼吸都是一种负担,我想等他,但我的意识越来越模糊。

我用最后的一点力气,拿起他送给我的钢笔,在医院病床旁边的桌子上扯过来一张纸。

——如果可以,早一点、就一点,我多想亲口告诉你:我爱你。 M.

然后他的声音越来越远、越来越远,最后消失了,我也跟着消失了。





写的时候自己哭了三次(

估计是看这篇哭得最多的人





《弑者为夫》让我私心放长一点。

他们就是这样的关系,有时候佐久间找三好调侃些什么,三好反而不太乐意,拧着眉头就转脸嘲讽他,但若佐久间真的遇到什么事情了,无法解决、忧郁、惆怅的时候,他倒愿意当一个耐心的听众了。三好会等他开口,当然,他并不会刻意地去问佐久间,他只是会稍稍把自己的惬意姿态和耐心调动出来,就好像用钩子在十米的湖水里勾遗失已久的网一样勾出来,但是这个过程确是自然的。

“当我还在学校念书的时候,我就常在星期五放课的时候到学校对面的咖啡馆去喝咖啡。”佐久间突然开口,话音里带着些许的怀念气息。

“那时候我常常去,不仅是因为那里收费较便宜,更是因为那时候有一位钢琴师常在那里演奏曲子。”

“嗯。”

三好沉默地坐在客厅的皮椅子上,然后若有所思地听着对方的话语,成为一个倾听者一般的角色。

“他常常弹这首曲子,每一次都会在星期五的晚上八点准时到钢琴旁坐着,用他颀长的手指敲击键盘。我常常看得入了迷。”

“后来呢?”

“有一天,我难得有机会跟着他在他演奏完时走出了咖啡厅。”

“哦?”

“我跟他说我很喜欢他的曲子。他拥抱了我,还在我的侧脸留下了一吻。”

佐久间终于站起身来,径直走到三好的身边。棉拖鞋的鞋底和地毯摩擦着,发出轻微的声响,厨房传来“叮”的一声,看来是不久前煮下的水烧开了。

“很像西方人的做法吧?只是我时至今日,再也想不起他的面孔,连他弹琴的姿势一起模糊了。那天以后,他再也没有来过这家咖啡馆,渐渐地,我也不怎么去了。”

他在三好旁边坐了下来,然后帮三好理了理微微翘起的领子。三好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但没有拒绝。“听起来你爱过那个英俊的钢琴师。”三好挑了挑眉毛,然后装作没好气地说。

“当然没有。不过那算是我有些苦难的学生时代的一片光亮了,恰到好处地照射到我所在的位置。所以,只要是人,都会想要尽力去捕捉它吧?”

三好没有再说话,只是若有所思一般地用手衬着下巴,然后把目光方远,但这并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然而他并不愿意对这件事情发表什么评论,尽管佐久间期望从他那里得到一个肯定的回答。

空气中弥漫着些许尴尬的气息。车辆鸣笛的声音时不时从窗外传进来,三好转头看向天空,天几乎暗掉了。最后一抹夕阳奄奄一息地挂在很远的天边,闪着最后的一点光辉。他的视线转回屋内,抬头看向天花板的吊灯,白色的灯光照射下来。

佐久间细想,他们之间似乎极少经历尴尬的时刻。若是两个人都在家里,也常常是在干各自的事情。他要整理文件、打扫卫生、做饭洗衣,而三好也常是在研究一些专业性的书籍:枪支、犯罪心理,以及一些音乐理论的书籍。当两人都在干各自事情的时候,空气就如同凝固了一般。两人都有极强的专注力,所以当三好在看书而佐久间在拿着拖把拖他周围的地方的时候,两个人也好似一点也没有被对方影响到。

而今天却有一丝不常见的尴尬气氛。

——我或许说了些什么让他不开心了。

佐久间的脑袋里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但他却想不出自己言行的不合理处,想来三好的想法也并非他能够轻易了解的,他也仅仅能够作一个粗浅的猜测。

“三……”

在他要喊对方名字的时候,灯却突然熄灭了,毫无征兆。

——停电了。

他恍然想起前几天公寓的告示牌上张贴的新声明。上面确有写着大大的“停电通知”,但他当时赶着出门,便没有留意仔细去看,没想到之后竟把这件事忘记了。

“但现在……或许就只有你……”

他轻轻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又将这口气吐了出来。他仿佛在黑暗之间用吐息的方式给自己充足勇气。周围是黑暗的,本就没开暖气的房间显得更加寒冷。《小夜曲》戛然而止,这在佐久间的感受中确是很突兀的,因为他从刚才和三好讲过去的经历开始就没有把注意力放在音乐上面了。

歌曲切换到了克莱斯勒的《爱之忧伤》。

惆怅的旋律飘荡在了空中,黑暗里,佐久间看不清三好的表情,亦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他只觉得有一种冲动,从他的胸膛涌出来的冲动,冲到了他的大脑里、冲到了他全身上下,他舔了舔有些干涸的嘴唇,然后将话语从喉中倾泻而出。

“我现在,仅仅看着你一个人,就已经足够了。”

他的声音不带一丝犹豫,肯定而又坚定。

两人静立在黑暗之中,无声。没有人再多开口说话。佐久间不期望得到对方的任何答复,倒不如说他也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这句话惊到了,仿佛并非是他本人控制着自己的大脑。他渐渐感觉自己脑袋里冲动的因子消退了,剩下的只有作为男人的、对另一个男人说出这种话的羞耻感。这是被允许的事情吗?他却无暇顾及了。脸有些不正常地发烫。

三好没有回复他。

那家伙大概会冷笑几声然后说:看着我的人都排到领事馆了。或者说:你只看着我?你不看你的案件了?你不看你的同事了?你不看你的上司了?你不看便利店的店员了?你不看路上的行人了?



“对不……”

“嗯。”

两人的声音交叠在一起。佐久间的诚恳的、还未说完的道歉话语和从三好喉中闷声发出的回答声。



本子卖到现在已经95+本了。真的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

ooc肯定是有的,还很多。不过对我自己来说是大大大的飞跃。

写本子,特别是集中在两个月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因为我父亲并不支持我。他甚至拍着饭桌对我大吼,说我写的是垃圾。

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

我知道同人并没有很大的价值,不过这是我的爱好、我的假期、我的选择。

我选择这么做了,我就要走到底。

那天我跑出家门哭了好久(哈哈哈

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很累,但是很开心。

打上fin的时候,特别累,特别想哭。

真的很值得。为了三好。

还有谢谢修宁和柯肉一直在我身边。你们的鼓励给我了莫大的力量。



九月✔️上高中了,那段时间重新掉回革命机坑🌚

明明被吸血的是自己。
这种感觉太过于奇妙,他无法用言语轻描淡写地形容出来。他仿佛能够听到自己脖颈处血液流出时候发出的声音,红细胞嘶吼着拒绝离开他的身体,而却不得不、被迫地被吸进另一个人温热的口内。他感觉到明显的痛感——伤口被进一步撕裂时候感受到的疼痛。艾尔艾尔弗咬紧了牙关,忍着没发出半点声音。
——哦这个贱货,你要把我吸干了吗?
他抬手、用黑色有着朴素蕾丝边的袖子蹭了蹭那人棕色的头发、粗暴地按紧了他微微颤抖的脑袋,好像在助长这种对艾尔艾尔弗自己并不有利的行动。他清醒地很。哦,老天,他有什么时候是不清醒的?
纵欲在他的脑袋里,都是计算好的。



并且内心开始变得黄暴起来🌝







十月✔️

他说他早在他情欲火舌的反复舔舐下烧成灰烬。
那感觉有如弹珠在光滑的瓷砖上跳起,在空中旋转一个诡异不可测的一百八十度,然后如鼓点一样弹回地面,一如迷途的皮球弹回地平线,天色是血红的,背景是昏暗的,皮球是死的,他是半死不活的。
“米迦,米... ...迦,够... ...了!停下!”
吸吮声、唾液纵横在伤口的声音、悄悄的吸气声音,以及轻蔑不知意味的笑声,无一例从身上那个人的身上发出。
然后两个字从他的喉咙里滚出来,像烧红的炭块,烫了优一郎一身,却烫得他无法动弹。躲都躲不了。
“闭嘴。”



并且内心开始变得更黄暴起来🌚











十一月✔️🌝

“三好嘞!!我来挖你啦!!!吭哧吭哧!!!嘿嘿哟!!!!!”
“帽子可不能搞脏啦!看我把它脱下来!!!”



画风变了呢。(其实是没肝力了



2016真的是很丰富的一年。出了个人本!参了三个本子!
谢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大家!
这条路一定会一直走下去的!
三好,也会一直爱的!(自信
2017,keep fighting!
🌚🌚🌚🌚🌚

评论(16)

热度(16)

©Sputnic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