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调如激烈而不失技巧、妩媚而不失风度的拥吻,时而在被迷醉之人的人的面颊跳跃抚摸,时而用指尖挑拨醉倒之人的不可言说之处。




一个十五分钟,中调悄然出现,他若即若离,时而斜眼侧视,时而在目光交汇的刹那视若不见,时而隐于人群之中销声匿迹,时而突然出现,猝不及防。




再一个十五分钟,你寻他,他却不在。独留你记忆里他一个冷酷的背影,与一个意味深长,却玩味十足的轻笑。你甚至开始怀疑他是否来过,又暗自神伤他去了何处。你不会想到他是个间谍,你只记得他杯里摇晃着的波本酒,还有1940年的那场大雪。那便是后调了。

香味总是会散的,但你总会把他偷着藏着装在记忆的深处。兴许这一生总也是忘不掉了吧。






——代号D机关香水测评。

纪念2016.4.21,相遇D机关,相遇三好。

2017-04-21代号d机关
评论-6 热度-20

评论(6)

热度(20)

©Sputnicia / Powered by LOFTER